分享

取消

西南滇行+细斟北斗(下)-12月初从沈阳骑到云南
6 回复 / 2176 查看 收藏
楼主 多林vx718762686
新兵
楼主
2018/2/8 0:01:00

西南滇行 细斟北斗丨摩旅在途(下)


2017-12-26?

?? 西南滇行 细斟北斗

?

五千公里摩旅路,骑上杜卡迪的那一刻,最困难的就已经结束了。

?

?

Day7: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古城

?

? ? ? 湘西沱江畔美丽的凤凰古城,游客们赶着清晨纷至沓来,各色商贩的呦呵声起伏,太平盛世下平凡人的琐碎具体的一天又开始了。


?

Day8:黔西南布依苗族自治州·晴隆县


?? ? ? 路过黔西南晴隆县,路过著名的24道拐。弯弯曲曲通向云端,每条路都消失在远处的拐角处,群山起伏海拔落差大,具有山高坡陡谷深的特点,同时植物差异性大、气候变化快、道路峻美。


天气阴冷飘着小雨,今日离开贵州即将进入云南境内。


尹哥说沿途的风景很美,有人留言说我们就是沿途最美的风景。其实大家心里嘀咕:这帮傻子们安稳日子不过瞎折腾。

?

智者乐山,仁者乐水,摩旅遇见自然风光,冒险也值得。


Day9:普者黑

?

?? ? 今天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爸爸去哪》拍摄地休整游玩一天,爬上了青龙山看到了普者黑全貌及日落。

?

?? ? 记录杜卡迪摩友曾一起走过的路,一起到过的远方,一起看过的夕阳,唱过的歌。好在以后回忆时,有迹可循。感谢达盖尔先生发明的摄影术,能让以后,留下走过的痕迹。

?

Day10:云南建水古城


? ? ? 和云南骑友在美丽的云南建水古城聚会,感谢摩友的盛情款待。品尝大坂井古井豆腐,感受24度温风拂面。

?

多走一段弯路,就多看一段风景,

?

?? ? ? 的确是这样,骑行在未知的路途上,陌生的风景陌生的人们,因杜卡迪相聚,有着不期而遇的小惊喜,都是不可复制的宝贵时光,听起来就是很美好啊。


?

Day13:云南-大理


? ? ? ? 苍山之麓,洱海之滨,南诏古国,佛道胜地,风花雪月的大理历史悠久、山川秀丽,苍山洱海珠联璧合,文明古都极具神韵,自然风光秀丽迷人,民族风情多姿多彩。

?

待大家骑至云南同事迎迎按捺不住的心开始躁动了,她说想骑着杜卡迪环洱海之滨,在这个天之蓝水之蓝的地方早已埋下悸动的种子。

?

我们的女骑士开始了最自由的驰聘,和杜卡迪在洱海相遇。

?

?Day14:云南-丽江


为期两周近5000公里骑行活动在闲适的丽江生活中结束,通过读书我们感受别人的故事,通过行路我们制造自己的故事。

?

沈阳-大连-烟台-曲阜-南阳-神农架-恩施-凤凰-晴龙-普者黑-建水-大理-丽江 历时15天的云南之旅结束,感谢杜卡迪沈阳救援车在背后的支持。这里有最壮丽的风光,最自由的驰骋,最真挚的情谊,最难忘的旅程……

?

在一个北风凛冽的冬日,他们骑着杜卡迪从沈阳到烟台,跨越中国内陆,最后一直到云南的丽江。从东北到西南穿过中国大半,对角线式的摩旅,飚过车,抛过锚,走过国道,也骑过乡间的小道,穿过广袤的森林,也爬过沿途的高山。

?

美丽的故事背后,一定伴随着寒冷、刺骨的风、和一身的泥土。摩旅的路上,是走着走着,在下一个际遇,遇见自由的灵魂。

?

DUCATI-SHEN YANG

?

?

一次西行,十五天,五千公里

?

摩旅路上就如同修行,既然是修行,便没有哪一段路是白走的,每一公里都算数。在寻找自由的路上,骑士们永远不会感到孤单与寂寥,尽情体会寻梦旅途的浩瀚与艰苦。此时此地,心无旁骛,天穹高阔如心胸,公路绵延如征途。叱咤四方,洋洋洒洒,征服,只在弹指之间。

?

骑摩托车旅游和其他的方式完全不同。坐在汽车里你只是被局限在一个小空间之内,因为已经习惯了,你意识不到从车窗向外看风景和看电视差不多。你只是个被动的观众,景物只能呆板地从窗外飞驰而过。

?

骑摩托车可就不同了。它没有什么车窗玻璃在面前阻挡你的视野,你会感到自己和大自然紧密地结合在了一起。你就处在景致之中,而不再是观众,你能感受到那种身临其境的震撼。

?

脚下飞驰而过的是实实在在的水泥公路,和你走过的土地没有两样。它结结实实地躺在那儿,虽然因为车速快而显得模糊,但是你可以随时停车,及时感受它的存在,让那份踏实感深深印在你的脑海中。

?

?

现在我想我是一个开拓之人,正望着应许之地

DUCATI 沈阳

?

?

O N ? T H E ? R O A D -

?

我们追逐的从来都不只是爱与自由

?

回贴
hzwyh4099
上校
沙发
2018/2/8 9:23:00

这就结束了吗?期待相片...

楼主 多林vx718762686
新兵
藤椅
2018/2/8 19:04:00

相片只能发一张呀

手套
上尉
板凳
2018/2/9 15:39:00
上下集 图片集体阵亡!
报纸
2018/2/12 21:36:00
沈阳,大连,烟台,从大连到烟台是坐船过去的?
地板
2018/2/12 21:37:00
是不是越往南越暖和,我是辽宁营口的
7楼
2018/2/12 21:37:00
这一路花费多少钱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