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破封!破风!!破峰!!!
286 回复 / 118859 查看 收藏
楼主 老衲想你了
中校
楼主
2018/4/12 15:16:00

        每天起早摸黑地上班、加班;每天机械地做着重复再重复的工作;每天困郁在钢筋水泥雾霾厚重的城市里;每天计较着鸡毛蒜皮的日常琐事……心有猛虎,细嗅蔷薇之余,我无数次想要掀案而起,仰天长啸,奔向山林荒原。

      破封!
      脱掉我的工衣!脱掉我的皮鞋!脱掉我虚假笑容的面具!脱掉!脱掉!统统脱掉!我要破除城市重重禁锢的封印,冲向有诗无诗都无妨的远方,只有在路上,才是我最想要的生活。
       给我一壶烈酒,我要吟诗百篇!
       给我一个妹子,我要浴火重生!

       破风!!
       风在前!雨在前!出塞的琵琶在前!我要在青海湖畔,寻觅黛青塔娜空灵的歌声;我要在德令哈的戈壁滩上,聆听海子绝望的倾诉;我要在塔克拉玛干沙漠深处,仰望繁星,发现最真实的自我;我要在呼伦贝尔的草地上,放飞对母亲清澈的思念……
        给我一匹快马,我要驰骋天下!
        给我一双翅膀,我要翱翔九天!

        破峰!!!
        我轻拧油门,升仕的轰鸣声号角般惊起夏商周的狼烟滚滚,悬壁长城的隘口,我高冠博带,横槊高歌,故土的秦腔,赤兔马冲破千军而至,惊起天际一幕盛唐的烟云,载我逢山破山!遇水破水!越秦岭,过龟兹,转满洲,战关东,从天山到长白山,从漠北到西湖,江南道,杏雨疾,青旗沽酒佳人俏。任风霜伴我,孤寂随我,虽千万里,吾往矣!

        大家好,我是老衲想你了,2016年骑行川藏南线,发帖《千山初雪,只为赴你一面之约》,结交一众摩界好友。2017原定骑行西域,小病一场,推迟至今,后日出发,可惜在牛摩网上发帖约伴未果,仍需孤身独闯。计划路线是广东、广西、湖南、湖北、河南、陕西、甘肃、青海、新疆、宁夏、内蒙古、东北三省,有意同行者请联系13422718484(微信和手机同号)。本帖将尽量每日更新,视频将发布在快手号“老衲想你了9999”,过往的部分游记可查阅微信公众号“老衲想你了”。
回贴
hzwyh4099
上校
沙发
2018/4/13 8:09:00

一路顺风!

慢悠游
上尉
藤椅
2018/4/13 10:29:00


楼主 老衲想你了
中校
板凳
2018/4/13 11:08:00
谢谢兄弟的祝福,昨日赤峰和满归两地的朋友告诉我,漠河附近,五月中旬早晚道路还会结冰,而且草和树刚发芽,灰蒙蒙一片,观赏性太差,建议我八月底再去。盼知情的摩友给予建议,谢谢
mt09yamaha
新兵
报纸
2018/4/13 14:10:00

小弟我是在豫鄂陕三省交界地?河南淅川?,路过此地可小聚一下

??15670238233


楼主 老衲想你了
中校
地板
2018/4/14 12:38:00
谢谢淅川兄弟的盛情邀请,必经之地,我也期待与你一晤
楼主 老衲想你了
中校
7楼
2018/4/14 22:08:00

前年从羊卓雍错回到拉萨托运车时,里程表是10119,结果仪表裂缝了,换了一个,记录清空了
楼主 老衲想你了
中校
8楼
2018/4/14 22:11:00
一早出发,先吃过广东
肠粉,要好多天吃不到了
楼主 老衲想你了
中校
9楼
2018/4/14 23:17:00

内子和好友在公司正门为我送行,老板,领导和安达户外的兄弟姐妹们都为我祝福,他们的祝福加持在我身上,将护佑我一路平安,万分感谢之余,只有尽量多拍些美景分享给大家
楼主 老衲想你了
中校
10楼
2018/4/14 23:27:00

出发两百米才想起记录下里程表,9828,加上之前的10119,爱车幽幽已陪老衲闯荡两万公里了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