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网上买珠峰cg125-5a经历
14 回复 / 14398 查看 收藏
楼主 浙民
上尉
楼主
2018/5/18 15:20:00

    4月下旬,南方的天气转暖,满目清翠,一股骑摩托郊游的冲动油而生。本地摩托车销售商店几乎绝迹,摩托驾照考试也已停止,每月车管所新车的上牌数不足30辆,摩托的声音正在逐渐消失。买摩托最便捷的渠道便是淘宝。

    网上浏览了广东一带的摩托商户,cg125这块的根据地便在珠三角。想当年,这款力大耐操的摩托车,为广东的改革开放的小商小贩立下了汗马功劳,正因为有当时的资本原始积累和苦干精神,才造成了今天珠三角的腾飞。广东人对这款车最有感情。如今珠三角的摩托车企已把这款车做到炉火纯青的地步,摩都江门的产品当然是不二的选择。

    (待续)

回贴
ljs1209
准将
沙发
2018/5/20 23:12:00
?没了?
楼主 浙民
上尉
藤椅
2018/5/21 11:03:00
江门的摩托车制造业可以与重庆抗衡。重庆的工业基础实力雄厚,但创新能力不足;江门的摩托车制造配套能力强,市场化发育良好,低成本是一大优势。江门摩企的最大特点是借鸡下蛋和借船出海。江门的创新能力比重庆更加不足,这杲制约江门摩企发展的最大瓶颈。在江门,贴牌制造和傍中外名牌是司空见惯的,低价竞争是江门摩企的心头之痛。
楼主 浙民
上尉
板凳
2018/5/21 11:19:00
我有一股怀旧的情怀,对国内的摩托车制造业寄予厚望。一个能上天揽月,下海捉鳖的国家,竟连一台摩托车都做不好,这是我所不愿意看到的。这十几年以来,国家整体的制造业水平有了长足的提高,中国制造已创下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水滴石穿,水浸石头烂,难逍摩托车制造业的不断进步,不是这样吗?我相信:摩托车的发动机质量已经接近或正在超越美、日、德等国的水平。江门的摩托车亦应该如此。
nitaigang
上校
报纸
2018/6/12 14:17:00
大长江DK125S怎么样啊,兄弟。我准备入手。
楼主 浙民
上尉
地板
2018/6/12 16:40:00
可以入手
楼主 浙民
上尉
7楼
2019/7/9 10:21:00
珠峰CG125-5A入手一年有余,性能非常的好,与十年前骑的天剑125雅马哈的质量不相上下。油耗百公里在2.0-2.2L之间,0.15元左右一公里。时速60公里/小时很平稳,震动小,声音纯正。爬陡坡能力超强,比剑125要有力。在红绿灯路口与轿车相比,提速能力很棒,一马当先的总是珠峰CG125-5A。长途骑行珠峰CG125-5A,驾驶员感觉不是很累,而骑天剑12570公里左右就感觉很累,脚手麻木。CG125的制造水平,在中国已经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8升的油箱略显小了一点,能设计在10升左右就好了,400公里不加油会减少驾驶员一些不必要的麻烦。钢丝圈能换成铝合金真空胎圈会更好,否则野外补胎很麻烦。
楼主 浙民
上尉
8楼
2019/7/9 10:42:00




楼主 浙民
上尉
9楼
2019/7/9 11:00:00
珠峰cg125-5a
10楼
2019/11/29 20:27:00
楼主你好!你这珠峰CG买了多少银两?是化油器的吗?这段时间我也对摩托车特感兴趣,看到网上有卖江门出的珠峰的CG125,电喷版的四千出头,还说是台湾光阳的发动机,也不知道整体性能如何,比较静音震动避震动力方面!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