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准备加入队伍 求东边驾校和踏板推荐?
12 回复 / 2108 查看 收藏
楼主 自由的生物
少尉
楼主
2018/6/8 18:10:00
现在路上实在是太堵了,电动车又限制了,好在摩托四环外还能跑。很久就有买摩托的想法,最近终于说服媳妇同意入手。现在有几个问题请教广大摩友:1、北京东面朝阳和通州区哪个驾校有保障,下本快?  2、本下来后准备买车,请推荐几个规模大,品种多,口碑好的店面或区域。 3、就是有什么好车推荐,价格在2万以内,一万左右最好。踏板优先,因为新手怕骑不好跨骑。另外,买车有啥注意事项那?打算买盗抢险,凯励程怎么样?非常感谢!
回贴
楼主 自由的生物
少尉
沙发
2018/6/8 18:15:00
喜欢三阳的巡弋180,不知道有熟悉这个车的,怎么样那?
mybikedream
上校
藤椅
2018/6/8 20:42:00

我也是新手,骑个踏板儿

出不了主意只能帮顶一下

用 户 组:游客
板凳
2018/6/8 23:14:00

个人观点,别问哪个车好,先看看家附近最近的维修和销售点都有什么车。

出问题了有地方修而且随时能修才是首要的。

至于质量,只要不扔路上怎么都好说。

报纸
2018/6/9 11:44:00
我以前去的是王四营盛华驾校,还可以,总教练那位老师傅人挺好的,挺和气的,不知现在还在不在那。买车去正规有实力车行,但别指望着车行把你当上帝,能公事公办就行了。买车推荐合资车,我第一个踏板摩托是雅马哈尚领(办齐11800),质量不错,就是怠速震动大点儿,发光镜都跟着抖动,还有铃木踏板也不错,本田踏板据说也不错,但没接触过不敢说。去正规车行一般没什么风险,公事公办就行,交定金的时候告诉车行当你面拆包装,新车到了车行会通知你验车,验完车你把车架号拍下来,车行再去帮你上牌照,上完牌照取车的时候对一下车架号,只要是正规车行手续方面不用担心,车行也不想找事。
地板
2018/6/9 17:55:00
本田。铃木。任选。
楼主 自由的生物
少尉
7楼
2018/6/9 18:22:00
非常感谢老刘的经验之谈,很受用
8楼
2018/6/9 20:04:00

以下是引用 自由的生物在2018/6/9 18:22:00的发言:
非常感谢老刘的经验之谈,很受用


tz123456
新兵
9楼
2018/7/9 13:15:00
摩托车已经不能上京B牌照了,只能上京C,限六环外,京B五环外。
用 户 组:游客
10楼
2018/7/9 21:54:00
2万内新FLY,一万内 巧格I.  驾校盛华 京东。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