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牛摩网机车俱乐部:一群挚爱机车的人
156 回复 / 254530 查看 收藏
楼主 小七
管理员
楼主
2018/6/17 11:57:00

聚集天下挚爱机车的人,骑得更远,玩得更嗨,做更多有意义的事。这便是我们成立牛摩网机车俱乐部的初衷。


 

回贴
楼主 小七
管理员
沙发
2018/6/17 11:59:00

玩车十余年,入行5年,从菜鸟混到老油条,经历了太多事,摩托车早已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最大的爱好,是工作,也是我的生活必需品,相信每一个真正爱它的人都有很深的感触。但国内大环境是不理想的,大部分人对摩托车还存在很大的偏见,也还有大部分人在玩车的路上不断的犯错,可能下一次就再也不玩了。


于是,在牛摩网重庆线下体验店开启半年后,牛摩网机车俱乐部也正式成立了。摩托车玩的是一个圈子,但我们想把这个圈子壮大,规范化,吸收各类摩友,向社会传递摩托正能量,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或许我们的力量很小,但我们会坚持做下去。



感谢屈原大爷,让我们有了三天假期。俱乐部首跑放在假期第一天,部分成员参与(没来的、没穿咱们定制马甲和T恤的自行检讨哈)。时间比较仓促,准备得还不是很充分,很多东西还没到位,比如定制的骑行用品,对讲机等,但假期难求,先跑跑,相互磨合,提出建议。


为了维护俱乐部的良性发展,我们设立了加入门槛;凡申请加入者我们会对其考核,而且需要缴纳会费,要签署免责协议,预留紧急联系方式等。然后要规范化;活动提前通告,到时出发,出行有领队,路线有规划,后勤有保障等。告别上车各自骑,下车抽烟拍照,吹牛尿尿。


中午11点出发,队长还没选举出来,由我临时带队出发,活动规划是到80公里左右的一个农家乐吃鲨鱼,一起过过节,但我觉得好像少了点什么...........

楼主 小七
管理员
藤椅
2018/6/17 12:01:00

由于对讲机还没到,出发前我做了人员分工,熟悉骑行手势等准备。

(后面的X6可不是后勤车,没那么豪,我的后勤车是摩托车)可能有人会觉得城市编队骑行会比较危险,其实不然,编队骑行,汽车不容易插到中间,大家统一经过路口,目标大,安全系数更高,队员可以视情况变换位置。而且,我们正常纳税,享有路权,凭什么就要刻意给汽车让道呢?当然,摩托车的安全保障要比汽车低很多,时刻要注意远离汽车,特别是大货车、出租车。


恩,男队员们还得小心俱乐部秘书长姐姐占便宜,免费搭车还不算,还得吃人豆腐,小明同学一脸生无可恋~


吃完鱼,准备回撤,看到回去的路线,看大家吃饱喝足,我觉得该找个地方让他们消化消化~~

楼主 小七
管理员
板凳
2018/6/17 12:03:00

是的,我决定把他们往山里跑,沟里带,带他们去跑去我之前暴力测试车的那条越野路。我说,兄弟们,我知道一个地方,人很少,风景很漂亮,空气很好,但是路况一般,去不去?去!


可怜他们全是公路胎,还大多都是重车,偏偏路面还有点湿,兄弟们,不要打我。


重庆玩越野的人应该知道这是哪。



路面湿滑,爬不上去了,但五菱宏光表示不服~~~


其实,并不是刻意整大家,骑摩托车本就是一项很有激情的运动,跑跑烂路更能释放。带大家跑跑烂路可以更好的了解车的性能,对自己技术有提升效果,长途摩旅会遇到多种路况,这是有帮助的,而且跑烂路难免会摔车,可以增强些经验。而且我也在观察大家的驾驶情况,后期我们会给会员们做一些驾驶技能培训。

楼主 小七
管理员
报纸
2018/6/17 12:04:00

最后还得感谢摄影师“摩生人”的辛苦付出,他就像一个狙击手,常在我们想不到的地方,举起他的“大炮”,随时准备按下“扳机”,给我们留下了珍贵的瞬间。




牛摩网机车俱乐部首跑圆满结束,真诚感谢所有人支持,参与和付出,后期活动会更加精彩!同时也期待您的加入。


恰逢父亲节,祝这群可爱的,成为和终会成为父亲的大男孩们节日快乐!

 

用 户 组:游客
地板
2018/6/17 14:51:00
不要黑我
15215006191
少尉
7楼
2018/6/17 14:49:00
前排留名
余二娃
新兵
8楼
2018/6/17 15:01:00
可以没能来啊
用 户 组:游客
9楼
2018/6/17 15:06:00


用 户 组:游客
10楼
2018/6/17 15:07:00


谢谢领队小七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