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介绍
  • 商品介绍
  • 规格参数
  • 包装清单
  • 售后保障

新疆西藏需加8元发货,海南内蒙需加5元发货,请联系客服补差价哦微2646764

*******************************************************************

 

我们都有这样的体会,有时候嫌麻烦,头盔懒得随身带走,但是转个背回来一看,头盔就被某些小人顺手牵羊拿走了;随身携带呢?这头盔说轻不轻,说重不重,关键是占手,碍事,放车上挂着又不省心,有没有一个好办法可以帮我们骑手解决这个问题?

答案是肯定的!

用本行这款头盔密码锁,只要是全盔或者揭面盔,直接就可以随手锁在车龙头或者其他任意部位上,而且不用钥匙,身上的钥匙已经一大串了!!     ~~但是作为防止那些顺手牵羊的小人,已经足够了,恐怕还是很少遇得到专门为了偷你一只头盔而带上作案工具的吧?只要他顺手牵不走,就行拉!

从此不用担心身上的钥匙一大串,预防顺手牵羊的贱人、小人有奇效!

 

全长60cm左右,足够锁2只头盔

可选颜色:黑色

密码可以任意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