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介绍
  • 商品介绍
  • 规格参数
  • 包装清单
  • 售后保障


现在均是国四电喷 

可选200单杠六档机和400双缸水冷电喷六档机。

全国可发,支持异地分期,欢迎咨询哦


优点:此车配有的双缸水冷发动机,是国内目前高端发动机之一,拥有诱人的浑厚跑车声浪,与真跑效果相当,是一款人见人爱的中高端跑车型!

:本车在重庆可以正常上户,外地一般都可上牌,如不能上,我们可以代办重庆牌照,坐等拿牌即可!

注:本车可在重庆上户,若重庆以外地区购买,不方便上户,扫描身份证发给我们,可代办牌照,上牌费用另加1000含保险、购置税、牌照费等所有上户费用

摩托车非三包范围   
1
、 超过规定期限或行驶里程的;(我们的三包期限是根据国家三包法规定:一年内且行驶里程不超过6000公里)
2
、用户自行拆卸、改装,增加机械、电气元件所造成故障的;
3
、由于使用不当造成摩托车摔、碰、撞损伤的;
4
、在使用过程中,正常磨损、易损的配件不属于三包件,具体为:
火花塞、灯泡类、保险管、制动片、碟刹片、离合片、链条(传动带)、空气滤清器、前后轮胎(包括内外胎)、各种密封垫、衬套、各种拉线、各种软轴、发动机油料、制动液、冷却液、脚踏皮、缓冲胶、链轮、电瓶液、全车烤漆件、气嘴、塑料件、轴承、挡泥板、油管、水管、后视镜、座垫、机油滤清器、汽油过滤器、后尾箱(只限踏板车)、赠品。

关于收货:请各位在物流签收之前验货,看包装架是否有断裂、变形等情况,如果有就开箱验货确认无损坏后再签收,签收后提出的外观问题我们一律不予承担的噢(摩托车运输路途远、车身重,有时难免有一点小擦挂,在不影响使用的情况下,可以用贴花掩盖处理一下,希望各位朋友能理解,当然这种情况是极少发生的)

关于装车:摩托车开箱后需要装电瓶、碟刹、手把等,为了保证装配质量,所以请各位提前联系一家当地可靠的修理行帮忙装配(价格在50-100元)

 

关于退换零件:如果非三包件损坏,我们原厂价提供,如果三包件损坏,可寄回我们(快递费由买方承担),我公司检验员判定是否产品质量问题后,再给予更换新配件并发回(快递费由我们承担)

 

关于保养:摩托车的磨合期为1500KM,在磨合期内,要换3次机油,依次为300KM、800KM、1500KM,磨合期后每1000KM更换一次机油,磨合期内车速不要超过60KM/H,切忌长期急速行驶。(注:要选用正宗品牌的润滑油,价格一般在30-50之间)

 

关于退换货问题:收到货后请及时确认付款,非卖家原因需要退货的,在不影响二次销售的情况下,务必在48小时内联系卖家(过期不再受理),说明情况办理退货,来回费用、发票款、包装费全部由买家承担,并且赔付车款的百分之20的费用,请买家慎重退货。

现金回馈:如买家在收到货物后48小时内确认收货,并给予全5分好评,截图发到旺旺后可获得20元现金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