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飞肯  飞影
当前得分: .
我要评分:
wacc825459446
2015/2/23 22:43:00   
差评
中看不中用,架子挺大的,手感粗糙,我们一边才卖6千8
 
qiu1985
2016/5/1 14:05:00   
差评
确实不怎么好.后挡泥板的焊架断了 后转向灯进灰水不亮了, 大灯镀铬边掉漆 。后轮毂跑了1W还换了一套,原先的是一体式,(就是链盘直接卡在轮毂上的那种)有钱没钱也不要买。我们这老板一次进了5台还是6台,发动机卡坏2台,一辆是新车才没骑出去都远就卡死了,另外一台就是我的,跑的好好进气门卡了。
 
小影诗诗
2016/2/6 0:22:00   
差评
我9月买的飞影,刚买那天加大油门就像汽油了差了水一样,提不起速。后来回去修,产里技术部的都来了,修不好。然后果断退了。换了大阳枭锋,飞肯的,我是绝逼不会再买了。
 
server
2015/8/25 16:22:00   
差评
买这车半年了,后刹车要响,声音会慢慢变大,车头LED灯容易坏,而且配件没法换只有换大灯总成,减震器过硬,调太软容易到底,不建议买这车
 
wupk13
2016/7/16 20:26:00   
差评
前期的轮毂设计问题,也不召回,也不通知我们换 ,太差劲了!缓冲垫老是根本不把我们的生命当回事!
 
我来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