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当前得分: .
我要评分:
老牛a
2016/5/20 22:24:00   
好评
我今天去问了一下价格7180贵吗
 
摩托@车迷
2014/12/25 14:37:00   
差评
破车4L油量跑了60公里。草草草~!
 
kpclr1
2014/10/8 15:46:00   
好评
这车只能用93#汽油,电喷的才用97#汽油吧?
 
杞人
2014/6/15 17:13:00   
好评
价格不上7000,骑了两年也没出过任何问题,油耗平均2.5吧,反正用着挺省心的。
 
宽荣
2013/10/28 23:16:00   
差评
油耗高85公里一厢油97号汽油 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
 
龙中龙
2012/12/13 0:40:00   
差评
买了有点后悔,油耗高
 
你我他
2018/4/26 22:13:00   
好评
奇怪购车之旅,经朋友介绍去了赣州市劲阳摩托车行本来进豪爵店想买这款踏板价格都说好了7980准备付钱了提车了,那车行销售又介绍给我说这有款骑不烂的五羊本田价格更优惠性价比超高,又说本田车又省油,当时心想这老头销售人真好,碰到了有良心的商家。受那老头的影响,当即以7800元买了那不知什么系列五羊本田踏板摩托车,当日遇到一车友交流后得知这款叫五羊本田喜致,市场价格为6000元,当时觉得那老头真不简单呀+,六仟的商品卖到近八仟元,我给予他的信任,他就体现了他丰富销售技巧和对挣钱欲望,感谢赣州劲阳车业给我表演了一场精彩营销过程,让我认识了一个高超挣钱的销售老头的厉害??。据说是此人还是陈劲阳的亲戚。让我后悔的是与豪爵此宝贝擦肩而过。让我不或得是这款车卖给我7980元+劲阳专卖店家利润点应该太少了吧,提醒赣州市想买豪爵铃木的朋友,进赣州劲阳车业需当心,没有对摩托车非常专业人士遇上那老头需回避,那就和我一样会去买铃木变成买骑不烂的本田了。感谢赣州豪爵铃木劲阳车业给我上了精彩的一课。
 
你我他
2018/4/23 8:34:00   
好评
奇怪购车之旅,经朋友介绍去了江西赣州市劲阳摩托车行本来进豪爵店想买这款踏板价格都说好了7980准备付钱了提车了,那车行销售又介绍给我说这有款骑不烂的五羊本田价格更优惠性价比超高,又说本田车又省油,当时心想这老头销售人真好,碰到了有良心的商家。受那老头的影响,当即以7800元买了那不知什么系列五羊本田踏板摩托车,当日遇到一车友交流后得知这款叫五羊本田喜致最低配车型,市场价格为6000元,当时觉得那老头真不简单呀+,六仟的商品卖到近八仟元,我给予他的信任,他就体现了他丰富销售技巧和对挣钱欲望,感谢赣州劲阳车业给我表演了一场精彩营销过程,让我认识了一个高超挣钱的销售老头的厉害??。据说是此人还是陈劲阳的亲戚。让我后悔的是与豪爵此宝贝擦肩而过。让我不或得是这款车卖给我7980元+劲阳专卖店家利润点应该太少了吧,提醒赣州市想买豪爵铃木的朋友,进赣州劲阳车业需当心,没有对摩托车非常专业人士遇上那老头需回避,那就和我一样会去买铃木变成买骑不烂的本田了。感谢赣州豪爵铃木劲阳车业给我上了精彩的一课。
 
追风大叔
2018/3/19 7:59:00   
好评
我的鹰钻10年买的,任何毛病都没有,现在车况是很陡的山路还可以随便上
 
我来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