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HYOSUNG骁胜摩托  铃鹿(真空胎)
当前得分: .
我要评分:
sasha
2014/4/3 3:50:00   
好评
做好一个系列的车,用心做就会大卖!支持一下,国内搞制造业不容易!
 
曹邦伟
2014/6/8 6:02:00   
好评
支持国产,抵御外来,别在让外国转咱们中国的钱勒
 
yaa4294000
2014/5/9 20:07:00   
好评
质量第一才是21世纪中国摩界的生命
 
铁鸭娃
2014/7/10 20:14:00   
好评
力帆把下面那小的排气管也包围了吧,越看越不协调,大身躯,大排气,小烟管。着时看着不协调啊。赞同的有没有
 
hxqcyj
2014/10/11 17:48:00   
好评
我购买KPR150,骑的时间很少,主要是喜欢她的造型外观,看着养眼!呵呵!还有就是觉得她的排量偏小,动力不够迅猛,激情驾驭的感觉不够刺激,希望厂家能研发排量更大点,质量性能更优更强的车子!支持国货!支持力帆!同时希望力帆售后服务接听电话的小妹多了解点业务知识,不要打电话过去问什么都是我不清楚,我给你问问再说,结果就再没回音了!希望力帆录用高素质的员工!
 
hxqcyj
2014/10/11 17:40:00   
好评
购车近一个月,骑行537公里了,总体感觉尚可,外观时尚大气,整体造型协调美观,就是不易长时间骑行,肩膀及腰部好累,车座不是很舒服,老是前滑挤的蛋疼!做工不够细腻,油箱不够平整有轻微的凹凸感,烤漆有涩点出现,车把做工不够平整,有小坑洼出现。希望能够精益求精,摩托不仅是交通工具,更是一种高档玩具,甚至是工艺品,但愿力帆能够再接再厉做好自己的产品。
 
杰姆森坦
2014/10/2 18:36:00   
差评
超过一米七的块头骑这款车感觉车小了,座上去双脚就能平稳挨地,找不到飙车前拥有挑战狂野,强烈想驾驭的感觉。就像一玩具车,没有征服欲!!能再做高,做大点就好了。遗憾!!!!
 
猫爸爸-ANDY
2014/8/25 23:36:00   
好评
国货当自强!相信国货,支持国货!
 
KPRKING
2015/4/12 20:13:00   
好评
本人买的第一辆摩托车。骑了两个月,KPR的最好的地方就是动力。可以说不逊一般250的车,骑姿上对于初学者可能有点累,但现在已经习惯了。相比150里面美中不足的是轮胎不够粗啊,要是能有140的后台那就更B格了,声音什么的也还行,毕竟单杠。动力方面我的车磨合期快到了,飙到了135KM/H
 
517786120
2015/4/3 12:35:00   
差评
要说有缺点就是外形太好看了导致车子被偷,无奈买了两个了,,,,,,
 
我来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