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台荣  GP1(真空胎)
当前得分: .
我要评分:
萧凌绝
2017/5/5 21:06:00   
好评
无脑的一群键盘喷子,服,这价钱对不起你们了?你们谁买了?没买在这瞎BB误导别人心里舒服?傻B!见不得国产出新车?
 
憨豆126
2017/5/8 11:27:00   
好评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愿这款摩托车是国人喜欢且价格合理的摩托车!我认为,现在的进口摩托车价格都存在虚高的现象,许多人都会说:“一分价格一分货”。这句话的前提是:在成熟的商品市场里才成立。今天的进口摩托车的价格就是蒙国人,当然,其品质是很好的,但我认为现在的国产摩托车进步非常大,和进口车相比,差距是越来越小,使用10年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其实,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用个5-6年就考虑换车了,没有必要在耐久性上纠结。买这类车型的朋友,无外乎是买来作为娱乐工具,更没有必要用很多的钱,去买价格虚标很高的进口摩托车。
 
2589964840
2017/5/7 20:19:00   
好评
我觉得很好 2万的车就它了
 
emmayoung
2017/5/22 14:41:00   
好评
北京哪有卖的?
 
15569490808
2018/8/2 14:43:00   
好评
1我买车骑了大半年才来评价的。行程1500公里。买来之后问题就没有停过,从刚开始的系统问题到后面的硬件问题。全车塑料壳子软脆,极度不结实。我的油箱右外壳还存在老化自然破裂的情况、各个塑料线路管存在老化裂痕。车壳子螺丝固定的地方基本破裂。车发动之后,抖动很大,一拧油门,感觉全车的壳子都在发出响声,最明显的就是车头的挡风壳子,跟被抖裂了一样(车头的壳子是镶嵌加螺丝固定,镶嵌做工不紧凑,然后抖动发出的声音)。固定电瓶的橡胶绷带也裂纹断裂。
 
13618393779
2017/5/12 20:41:00   
好评
不错不错 !确实很亲民!价格很实在!希望越做越好!不爱摩托车的人千万别来做摩托车永远不懂摩手们的心声!给个赞!
 
小XIAO白
2017/5/12 17:18:00   
好评
车型不错很酷,价格便宜,但就不知道性能怎么,毕竟这是台荣第一次出跑车,应该会有不足的地方吧,我觉得这台车的发动机不是自主的,怎么说也是国产支持一下,
 
急速机器
2017/5/11 11:31:00   
好评
关键是性价比高!要想买到实惠的大排量只能靠台荣这样的公司了!其它的摩托车公司价格太高了!进口车更是贵的离谱!给台荣点赞!希望台荣控制好车子的质量!
 
15569490808
2018/8/2 14:45:00   
好评
2买回来总共跑过两次高速(高速度行使),极限速度143,被出租车放掉。提速到大概100码左右,出现一种莫名其妙的异响,跟啦缸了一样。我说了那么多,客观一点,毕竟车子相对比较便宜,出现上述问题能理解。
 
zwzff222
2017/9/26 13:45:00   
好评
这车有自己的名字不是什么地平线,摸波会当天在双龙杨俊东金车行已经订购一台,今天9月26号付了尾款,好不好都别乱说,自己买去骑了才有真正的发言权,车老板说虽然连他自己都没骑过这车,但是声音很舒服,SO 买了呗也是双缸,价格也公道
 
我来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