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申MO赞 一辆爱不释手的复古文艺踏板

已筹:1055600

热门档位:

更多档位>>
支持者:134
1000 (定金) 原价:7280元

宗申机车

宗申机车集团是国内最大的摩托车生产制造企业之一,是行业内率先获得3C整车认证的企业之一,也是中国摩托车行业单品认证款项最多的企业之一。宗申摩托被誉为中国十大摩托品牌。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技术创新企业。

联系我们


交易规则:

 

为充分保障您的权益,订购前请充分了解产品信息和交易规则。一经订购,即视为认同以下规则:


1.产品价格及配置:本车价格包含车价、物流和发票费用,车辆配置以活动页面公布为准。


2.购买:购买时请确认购买数量及颜色,并提供真实的姓名、电话和地址,并保持手机畅通。


3.交货:10月20日众筹成功后,宗申将安排生产。并在15将产品发送至各地宗申商家,并通知用户上门提货。当地没有宗申商家,由牛摩网寻找服务商解决,晚提货时间不超过11月20


4.支付方式:在线支付定金1000,在商家提车时缴纳余款。


5.发票及售后:发票及售后由提货时的宗申商家承担。


6.上牌:上牌由用户办理或委托商家代办,费用由用户承担。(北京、上海两地暂无环保目录,不可上牌)


7.退款:此为“定制预售”类商品,在众筹结束前(2017年10月20日24时):若众筹成功,所有订金不予退还;若众筹失败,原路退回所有款项。



友情提示:提货一般在县级商家,宗申与牛摩网会确保每位用户顺利提车,由于咨询用户较多,客服不接受关于详细提货地点的咨询。

 


宗申MO赞 一辆爱不释手的复古文艺踏板

  • 全部
  • 我的话题

  • 张豪然 2019/6/15 7:12:58

    不能众筹了吗?
  • chuyouquan 2019/2/8 14:56:55

    为什么买不了
  • 彭峰 2017/10/6 23:30:29

    装孙子,不重视京沪市场,众筹基本上就失败了
  • 何洋 2017/9/29 23:42:13

    看了评测,居然是化油器的。不只外表复古,连技术都复古了。希望众筹失败。退换定金。心寒。
  • DanoSwift 2017/9/18 18:23:00

    这车是化油器点火不是电喷,而且采用前碟后鼓。这么重要的信息为什么商家不在众筹描述中提及??
  • 彭峰 2017/9/17 3:41:44

    北京不能上牌怎么解决
  • moneypaf 2017/9/13 20:59:07

    我在网上找到车款的出口型号 2016 Daelim Aroma YC125 是韩国品牌出口的,由我国大陆 宗申代工,但是对比发动参数又不太一样,求大神解答
  • moneypaf 2017/9/13 19:52:56

    外观不错,可惜没有具体的发动参数,但是125CC油耗低于2.5。我个人还是比较看好的
  • 夏夜凉心 2017/9/12 15:18:52

    除了北京、上海不能上牌,其他都不OK。可惜我还真不是帝都,魔都人民。哈哈。
  • 迩媞莪d雨兲 2017/9/12 15:16:56

    这车看颜值,颜值的确够了。
我要支持